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广州“烧饼脸”葫芦娃走红网络 网友:真要被吓哭

2015年12月17日 10:32 | 作者:曾卫康 廖雪明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羊城菊会中“葫芦娃”景观意外网上走红 目前已撤场


广州葫芦娃走红网络?昨日,记者从广州文化公园获悉,对于菊展中意外走红的葫芦娃,由于菊展已经谢幕,葫芦娃已经撤场。但是,园方还保留数组大型菊花,供群众免费参观。


点击进入下一页

表情神奇


2425506514

葫芦娃兄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喷火”


连日来,在广州文化公园展出的葫芦娃兄弟勾起了大家的记忆,也引起了热议。在网上,网友疯传的一组葫芦娃照片“意外走红”,网友纷纷惊呼“什么鬼!”有网友称,这组葫芦娃“脚踏五色祥云,身披菊花金甲,脸若烧饼”,真的要被吓哭。


原来,这组葫芦娃菊花造型属于荔湾文化公园“第56届羊城菊会”的内容之一。对于这次网络爆红的葫芦娃,公园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都很意外。”


神吐槽:六娃这次不隐形了


“@冉然YR”:六娃竟然不隐形被我看见啦哈哈哈哈哈!

“@ R-moiii”:哈哈哈哈十几年不见脸大了这么多啊!

“@长得漂亮不重要”:确定不是整容失败的葫芦娃吗?

“@甜蜜蜜forever”:哈哈,做得还是很像的。我儿子一眼就认出是葫芦娃了。

“@邻居知道”:葫芦娃,葫芦娃,全身上下长满菊花。



编辑:陈佳

关键词:广州“烧饼脸” 葫芦娃 走红网络 真要被吓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