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固原市政协召开三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5年12月17日 10:32 | 作者:容晨 | 来源:固原日报
分享到: 

12月16日,市政协主席田治富主持召开市政协三届38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罗永红、马莲、李朴、呼延俊杰及秘书长杨彦文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政协2016年协商计划、调研视察课题;审议《关于固原市区公共交通发展调研情况的报告》《关于固原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建设与发展调研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调研视察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手段,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促使政协工作乃至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固原与全国、全区同步进入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重点集中到推动全市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找准和把握服务大局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紧紧围绕全市“六大工程”,坚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成效,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认真做好增进团结、发扬民主、扩大共识、凝聚力量的工作,积极探索、努力形成一套履行政治协商职能的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

会议强调,2015年的工作已接近尾声,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当前要重点做好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提案准备、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筹备等工作,努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讯员 容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固原市政协 主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