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庆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2015年12月17日 10:3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部门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以同心工程为总抓手,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有作为、有地位,为全市改革发展、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越是形势发展变化,越要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要全面贯彻党的统战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把统战工作纳入党委(党组)考核。要抓好党外干部培养使用,结合实际配备好党外干部,强化基层统战工作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工作,发挥协调关系、维护稳定的重要作用,继续在巩固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市委统战工作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统战工作 安庆市 专题研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