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阜阳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2015年12月17日 10:53 | 作者:耿霖 柳贺 |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分享到: 

近日,阜阳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和阜阳8个县市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共聚阜阳,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蒋中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后,阜阳各级政协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当作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十三五”。阜阳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紧紧围绕《建议》中提出的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统筹城乡发展、加强文化遗产保护等,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议政建言。在议政建言中着力做到“三个合拍”:与党政工作合拍、与阜阳实际合拍、与民生需求合拍。着力做到群众有所呼,政协有所应。

蒋中福副主席高度评价了这次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认为交流会议本身就是一种工作创新,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充分肯定了市县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阜阳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一是自觉责任担当;二是服务工作大局;三是提高协商实效。(耿霖 柳贺)

编辑:薛鑫

关键词:阜阳市政协 五中全会精神 “十三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