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辽宁省直机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15年12月17日 13: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10日,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辽宁省直属机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细则》和《辽宁省直属机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1


会议要求,省直机关知联会要充分发挥密切省直机关党组织与党外知识分子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把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转化为省直机关服务基层、造福群众的重要力量,团结引领省直机关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社会促进和谐,为实现辽宁“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会上,全体会员代表倡议省直机关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加“坚持和发展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辽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作出新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辽宁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学习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