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珠海香洲基层委调研留守儿童问题

2015年12月17日 15:09 | 来源:民革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11月27-29日,在主委肖卫红的带领下,珠海民革香洲基层委一行来到来位于粤北山区的南雄市第一小学调研留守儿童问题。2014年8月-2015年7月,民革香洲基层委党员邹清川在南雄一小支教时了解到该校留守儿童问题较为严重,给学校教育带较大困难。由此,基层委此次特地来到南雄市第一小学作专题调研。基层委此行得到南雄市第一小学校长曾令平与老师们热情接待。曾校长详细介绍南雄市第一小学留守儿童的情况,该校共有3280名学生,其中留守儿童有1350名,占41.2 %。由于父母陪伴缺失,留守儿童普遍存在生活失助、亲情失落、心理失衡等情况。基层委与南雄市第一小学对于如何解决留守儿童问题作了有益探讨,基层委拟进一步调研该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向相关部门提出,希望有助于我省解决留守儿童问题。

调研期间,基层委还向南雄一小留守儿童捐赠图书43册、笔记本60本,签字笔90支。党员何丽萍老师当场捐助一名贫困留守儿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香洲基层委 调研 留守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