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世俱杯恒大战巴萨 网友:梦想还是要有万一赢了呢

2015年12月17日 18:45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世俱杯恒大战巴萨吸引众多中国网友关注。1/4决赛中恒大2-1逆转墨西哥美洲队让中国球迷沸腾了。虽然国足一时半会难有起色,但恒大的快速崛起给中国球迷些许安慰。半决赛中,恒大战巴萨,不少网友表示输赢不重要了,踢得好看就行。世俱杯恒大战巴萨,也有网友表示梦想还是要有,万一赢了呢。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点30分,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将对阵巴塞罗那。这是第一次有中国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对阵巴萨。赛前采访中,双方都表示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完善自身。15日,“宇宙队”官网再次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热,回顾了他们与中国球队的交手历史。

巴萨官网发布了文章《广州恒大,首个正式比赛里的中国对手》和一段3分钟长的视频。文中说,巴萨曾6次与中国球队交战,但那都是在友谊赛中。这是首次与中国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对阵。

第一次是在2004年4月,巴萨在诺坎普球场对阵中国国家队,这是巴萨首次与中国球队进行比赛,同时也是巴萨唯一一次在主场迎战中国球队,当时的比分是6比0。

此后巴萨对阵中国球队的比赛全都是在中国进行,巴萨保持全胜并从来没有被攻破过球门,其中包括3比0胜上海国际联队,9比0胜深圳健力宝,两次3比0胜国安,4比0胜香港联队。

广州恒大是第二次参加世俱杯,两年前,恒大是第一支参加世俱杯的中国俱乐部球队,并且在半决赛以2比0击败埃及豪门阿赫利,之后以0比3败给当界冠军拜仁慕尼黑出局。

鉴于之前几次交手的成绩,网友表示恒大只要进一个球就算胜利。

世俱杯恒大战巴萨,网友议论:

@特优一帮:梦想还是要有,万一赢了呢。

@张梦幻是小鱼儿他妈阿:买了巴萨。如果恒大赢了我输光也无憾。

@候人兮猗丶2015:恒大加油,我们不只是梦想家。

@看世界sea:恳请梅西脚下留情,不要虐我恒大太狠噢!!!阿弥陀佛!!

@ZDW张德威去跑步了HYX:能进巴萨一球就是赢家,加油吧。

@哈利saberht:原来恒大这么厉害啊,可以对战巴塞罗那队。

@涅槃若修罗:干翻巴萨,活抓梅西!!!

@Rosky-罗斯基:只要丢不超过4球就是拜仁的水平了哦!

@滚筒洗衣飞机:这是一场谁赢都很开心的比赛。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世俱杯恒大战巴萨 恒大战巴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