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陈竺刘晓峰出席

2015年12月18日 09:08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 12月16日晚,为展现农工党继承传统、再创辉煌的精神风貌,“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再创辉煌”———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文艺演出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观看演出,亲切接见全体演员并合影留念。

随着一幅展示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画卷———音画诗《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长歌》,拉开了此次文艺演出的序幕。文艺演出的节目内容异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学习党史”的红色篇章,“缅怀先烈”的金色篇章,“再创辉煌”的蓝色篇章。参加本次文艺演出的70多名主要演员和导演组成员、指导老师都是农工党党员,来自全国15个省级组织。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陈述涛、何维、杨震、朱静芝、蔡威、龚建明等观看演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 文艺演出 陈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