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京津冀部分地区工商联签约促民企合作

2015年12月18日 09:54 | 作者:齐雷杰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石家庄12月17日电(记者齐雷杰) 记者17日从河北廊坊市工商联获悉,北京市东城区、天津市和平区、河北省廊坊市民营企业对接合作会议日前在廊坊召开,三地工商联签署《“东和廊”三地工商联协同合作发展协议》,在加强互动交流、为三地民营企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按照协议,三地工商联将建立交流、互动机制,加强沟通、密切联系,适时举办三地工商联负责人联席会,交流和借鉴发展思路和做法。三地工商联还将加强与在异地投资的本地企业家联系,了解和掌握相关情况,积极向属地工商联组织推荐其发展为工商联会员。

协议还对加强三地民营企业交流合作提出明确要求,明确提出要积极组织开展三地企业家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为三地企业家搭建沟通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寻求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项目,积极促成合作;相互提供所在地区的政策、法规、金融、科技等信息,为企业家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家实现项目落地;充分发挥三地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为地区非公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搭建平台,助推京津冀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京津冀 工商联 签约 民企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