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南京市政协民进界别组开展调研视察文化建设活动

2015年12月18日 11:10 | 作者:陈启 | 来源:民进南京市委会
分享到: 

为了让市政协民进界别组委员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2015年12月2日,市政协民进界别组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京市委主委陈华带领下到江宁调研视察文化建设活动,省人大代表、民进南京市委驻会副主委陶琪等10余名民进界别组委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民进界别组召集人陶琪就2016年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前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好本年度述职工作,对各位委员今年参加政协会议、活动、提案和社情民意等方面工作进行梳理,并将市政协给各位委员征集提案的通知复印成册,要求委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尤其是我市关于发展“五型经济”等重大决策部署的制定、贯彻和落实,精心选题,认真撰写提案。

最后,陈华讲话,她充分肯定界别组委员在履职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政协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守会议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善始善终参加会议各项议程,积极思考,小组讨论踊跃发言,展现民进委员形象和风采,体现我们民进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活动得到了江宁区文联的大力支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南京市 民进 调研 文化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