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十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参访国家宗教局

2015年12月18日 11:15 |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中央统战部的同志陪同第十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学员一行共53人到国家宗教局参访座谈。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在银安殿与研修班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


1

合影


此次研修班按例由中央统战部和人民大学合办,此前已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学习。学员代表依次谈了学习的收获和感触,并与我局相关业务司室的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蒋坚永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勉励学员们:一要坚持不懈,努力提高文化素质和理论素养;二要正信正行,加强宗教修为和自身建设;三要有所作为,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四要勇于担责,充分发挥宗教界的积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作贡献。

蒋坚永还向参访团成员赠送了《中国的宗教问题和宗教政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学习读本》等书籍。会议由四司副司长赵忠海主持,我局有关司室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 参访 国家宗教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