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月话费2.2万 座机自动打到津巴布韦

2015年12月18日 14:24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摘要:据武汉晚报报道,每月话费一般在千元左右,不料11月份竟然高达2.2万多元,在石牌岭从商的洪女士前往营业厅询问,被告知她的座机在11月9日至10日两天,从早到晚数十次向津巴布韦拨打电话,“我连国际长途都没有开通,这长途是怎么打出去的?”


武汉一名女商人月话费2.2万让她大吃一惊。据悉,商人洪女士平时电话花费只在千元上下,但11月份话费竟然高达2.2万元。电话清单显示,她曾拨打津巴布韦电话,但洪女士认为自己没有开通国际长途,怎能会往国外打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原因还在调查,有可能是后台出现了问题,如果是后台问题,他们将启动退款程序。


女子月话费2.2万被打到津巴布韦 工作人员:可能后台出问题


据武汉晚报报道,每月话费一般在千元左右,不料11月份竟然高达2.2万多元,在石牌岭从商的洪女士前往营业厅询问,被告知她的座机在11月9日至10日两天,从早到晚数十次向津巴布韦拨打电话,“我连国际长途都没有开通,这长途是怎么打出去的?”

在洪女士提供的一张电话清单中,11月9日晚上8点08分,她的电话与号码为00263770014070的电话通话,而该电话属地为津巴布韦,通话时长为52秒。通话结束5分钟后,该电话又多次与这一号码取得通话,通话时间从4分钟到11分钟不等,但是每次通话结束都会停顿大约5分钟。

这两天从不间断的国际长途总花费2.2万多元。“我根本没有开通国际长途,这是么回事?”洪女士称平时花费只在千元上下,对于电话自动拨打感到不解。

12月8日,洪女士赶到营业厅,一方面了解情况,一方面要求通讯运营商暂停扣费,但是此要求遭到拒绝。“明知道话费出现问题,运营商却还要扣款。”对此,洪女士难以接受。

前天,武汉晚报记者来到运营商的营业厅,证实了洪女士没有开通国际长途,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原因还在调查,有可能是后台出现了问题,如果是后台问题,他们将启动退款程序。

这名工作人员称,虽然洪女士早于扣款日前要求停止扣款,但是12月份取消扣款的要求,在明年1月份才能生效。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月话费2.2万 座机自动打到津巴布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