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革全会报告十大亮点

2015年12月18日 14:11 | 作者:周福志 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亮点十: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报告指出,民革全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为契机,重点加强民革履职能力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使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周福志 张雯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十二届四中全会 报告 亮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