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男子从老人手里骗钱“溜冰” 为逃避验毒憋尿7小时

2015年12月18日 17:28 | 来源: 东北网
分享到: 

原标题:男子骗父母钱买毒品 为逃避验毒警局憋尿7小时

男子从老人手里骗钱“溜冰” 为逃避验毒憋尿7小时

当面对警察时,犯罪分子总会想方设法隐藏自己的犯罪行为,只要能蒙混过关,身体上的伤害全顾不上了。

近日,龙凤公安分局民警抓获一名涉嫌吸食毒品的男子。该男子为躲避警方尿检,竟然强忍着憋尿长达7小时。

15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见民警拔腿就跑

“某政府机关单位保安吸毒,现正在上班。”10日9时许,龙凤公安分局治安十队副队长王平接到举报电话。

挂断电话,王平立即组织警力,驾驶警车来到举报人所说的单位。刚一下车,民警正向办公楼里走,一男子夺门而出,看到民警后更是撒腿就跑。

不做亏心事,你跑什么?民警紧追不舍,大约跑了100多米,男子不慎踩在冰面上脚底打滑,民警趁机将其扑倒。

“干啥抓我?我又没犯罪。”男子叫喊着。

民警接着话说:“没犯罪,为啥见到警察就跑?心虚吧。”说着,民警将男子带上警车,核实身份信息后,将男子带回分局调查。

警局内憋尿7小时

经调查,男子29岁,无固定工作,不久前经人介绍才到这家单位当保安。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一口否认:“我没吸毒,我凭啥接受尿检?”

见状,民警给男子准备了一些吃的喝的,让男子坐在审讯室内等待调查,等调查清楚后,还男子“清白”。

3个小时后,男子坐在椅子上来回扭动,民警看出男子想去卫生间,但男子却说啥也不动地方。

又过了4个小时,男子终于开口说:“我憋不住了,要去厕所。”

经检测,男子尿液检测显示呈阳性。

“几天前,从一个姓沙的男子手中买了冰毒,跟朋友在宾馆吸了。”男子说。

骗父母钱买毒品

男子说,他父母都是农民,虽然自己平时也打工,但挣的钱根本不够花。

“我贷款买了车,骗父母还车贷,还向父母要钱,都买毒品了。”男子说,他知道第一次被抓会受行政处罚,第二次会被社区戒毒,第三次被抓会被送到强制戒毒所,而这次正是他被抓的第三次,担心失去自由,所以才憋尿想躲过尿检。

最终,男子还是被警方送到强制戒毒所。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