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媒称鹿晗为中国版比伯 引双方粉丝不满

2015年12月21日 10:0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媒称鹿晗为中国版比伯 引双方粉丝不满(图)

453D81EE942C55BE537CE5F9B2490145

鹿晗与贾斯汀·比伯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男星鹿晗自去年10月从EXO退团后,回国积极发展,除以歌手身分活动外,也参与电影、综艺节目演出,广告代言不断,是目前当红偶像。日前,他成为某电影中国大陆地区代言人,连CNN的报道里也提到他,但CNN把鹿晗称为“中国版”贾斯汀·比伯却惹得双方粉丝都不开心。

日前,CNN在一篇报道中,将鹿晗封为“中国版贾斯汀·比伯”,却引发比伯和鹿晗粉丝不满。比伯的粉丝称鹿晗不算国际巨星,不论是粉丝数或专辑销量都跟比伯没得比,认为两人根本不是同一水平的。鹿晗粉丝也反指偶像私生活比贾斯汀·比伯检点多了,觉得鹿晗人品、性格都比比伯好太多,不想拿来和他相提并论。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鹿晗为中国版比伯 双方粉丝不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