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德州市委进社区 30余名老人收获快乐点赞

2015年12月21日 11:11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德州新闻网讯 “健康讲座听着,健康美食吃着,文艺节目看着,这次活动真做到我们老年人心坎里了。”近日,新湖街道柴市社区居委会活动室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慰问老年人活动,王大爷对这次活动点了赞。该活动由民建德州市委组织,民建德城区支部和安利德州分公司主办,活动紧紧围绕老年人的健康需求精准定位,吸引社区30多名老人参加。

当天,志愿者王海涛为老年人送去冬季保健知识讲座。手部保健操、睡眠和饮食注意事项、哈哈笑的功效……丰富多彩的内容,幽默诙谐的讲演,简单易学的动作,让老人在愉快的互动中学会了保健知识;随后,几位美女志愿者端着盘子走进会场。原来,她们为老人精心准备的营养美食出锅了。新做的饼干表皮酥黄,引人垂涎;刚沏好的饮品,冒着热气,散发着诱人的醇香,老人们美滋滋地品尝着这些美食。

美食不断,精彩的文艺节目也是轮番上演。“德州鸡王”张香友自创的公鸡舞,充满动感和喜感,引来热烈掌声。古装搞笑剧《甄嬛后传》,更是让大家忍俊不禁。戏曲《说唱脸谱》符合老年人的口味,歌曲《人生第一次》感动了全场……

民建德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周相国指出:“民建有热心社会公益的优良传统,会员多是关注弱势群体的爱心人士。我们要大力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德州市委 社区 老人 知识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