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2015年12月21日 11:23 | 作者:徐筱 刘勇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12月15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南通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刘璠,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孙淼、施学雷出席会议。


1

大会现场


30年来,在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指引下,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正确领导下,致公党南通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弘扬“侨海报国”的时代精神,围绕中心、与时俱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南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4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刘璠作工作报告


刘璠回顾了30年来南通致公党主要工作。他表示,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为我们吹响了前进的号角。我们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完善宏观调控方式、改革创新等重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为实施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3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讲话


殷雄代表中共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南通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致公党市委以成立30周年为新起点,凝聚政治共识,巩固思想基础,开创同心同行新局面;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共谱多党合作新篇章;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南通崛起新征程;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展现民主党派新风采。


2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麻建国讲话


麻建国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南通市级组织成立3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致公党南通市委一是要筑牢政治共识根基,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自觉行动,凝聚全市党员的政治思想共识;二是要打好自身建设基础,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理念坚定、专业素养优异,讲团结、讲正气、讲奉献的人才队伍;三是要提高履行职能水平,抓住江苏省和南通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打造具有自身特色、服务履职工作的思想智库,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水平,扎实开展好海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协调推进全市乃至全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谱写中国梦的江苏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5

给张柔武、陆守曾、颜福星三位老主委颁发“特别贡献奖”


会议对参加致公党30年以上的老党员、2015年度优秀基层支部、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期间,还开展了“我的致公情”演讲活动,党员代表谢梦平、徐建如、崔宇青饱含深情表达了拳拳之爱和赤子之心。


6

授予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杰出贡献奖”


大会由孙淼副主委主持。致公党南通市级组织历届领导张柔武、陆守曾、颜福星及全市致公党员近200人出席大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南通市委 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