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湖南一公安局司机被曝陪酒死 警方称正在调查

2015年12月21日 12:59 |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12月21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政工部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回应称:网传该公安局一张姓司机陪领导喝酒阵亡一事仍在调查中,警方将就此发布通稿。

21日上午,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爆料,称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一张姓司机,19日晚在陪同公安局副局长王洪波等领导喝酒时“阵亡”。

该网友称,意外死亡的司机叫张桂成,据称是当地警方原副局长之子。

知情人向上游新闻记者透露,发生意外是在19日晚,在当地一家土菜馆,参加饭局的有10多人,摆了两桌,“但不是公款,是别人请的。”

目前,尚不清楚他们在餐桌上喝了多少酒,喝的是什么酒。

上游新闻记者先后拨通了被指为死者之父的电话,对方称“不接待媒体”;记者此后多次拨打副局长王洪波的电话,都被拒接。

21日上午,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政工部回应上游新闻记者时确认,张桂成是出了意外,但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明天(22日)会发通稿。”


编辑:曾珂

关键词:公安局司机陪酒死 司机陪酒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