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济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韩军主持

2015年12月22日 10:24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戴伟娟、陈颖、蒙建华、曹景群,秘书长袁亚利出席。

在集体学习后,韩军指出,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是一次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握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重要会议,抢抓系列重大机遇、科学规划济宁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会议,是为实现我市与全省同步提前达小康目标制定的“路线图”,发出的“动员令”、吹响的“冲锋号”。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市委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全委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的精神实质,加深对“十三五”时期我市面临发展形势、总体要求、战略重点的理解认识,加深对加强党的领导、提高领导发展能力的理解认识。要在市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题协商会的基础上,选择重点领域、重点课题,以灵活多样的形式继续为“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科学谋划市政协重点工作布局,寻找政协履职的最佳切入点、结合点,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进一步增强协商民主的针对性、专业性、实效性;充分发挥政协的团结统战功能,最大限度地为“十三五”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充分发挥政协的民主监督职能,有力促进“十三五”规划的贯彻执行、重大项目的实施推进和民生政策的落实落地,为把我市“十三五”发展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而努力奋斗。会议还就市政协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记者 王粲)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济宁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韩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