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曝穆帅入曼联只待老板点头 爵爷倾向信任范帅

2015年12月22日 11: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似乎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只是时间的问题了。目前狂人的入主只差曼联老板格雷泽点头,而弗格森将对范加尔是否离任进行定夺。

曼联近期战绩不佳,过去的4轮联赛,红魔仅仅取得了2平2负的战绩,这让他们的排名跌落至第5位,从目前来看,范加尔很有可能遭到解雇。

英国媒体透露,在曼联高层看来,目前他们需要作出巨大的改变,以避免球队再次无缘欧冠,而决定范加尔是否下课的很可能是弗格森。据悉,弗格森和前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都认为应该继续信赖范加尔。但是目前的情况有些特殊,如果不采取行动的话,那么他们将错过穆里尼奥这样一位名帅。不过一切都需要看老板格雷泽的态度,他将决定是否解雇范加尔以及穆里尼奥是否上任。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穆帅入曼联 穆里尼奥 曼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