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山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2015年12月22日 11:1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18日,中共山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小组的调研成果汇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绍骋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主委周然,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卫小春出席会议。

高建民在听取了9个调研组的汇报和6个省政府部门的发言后,对党外人士专题调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要积极投身全省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认真总结调研活动的经验。省直各部门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专题调研要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建立对口联系机制。要高度重视调研成果的吸纳转化,加强对接,深入研究,落实责任,使调研成果更好地发挥效能和作用。

孙绍骋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认识政党协商的重要意义和深厚内涵,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政党协商当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要充分摸透上情,吃透下情,针对实情,确保说得准,说得对,说得好;要不断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调研水平,努力在开展政党协商,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中展现新作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山西省 党外人士 调研协商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