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22日 11: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17日,上海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和通报市委全会精神会议在市委统战部召开。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传达通报了韩正同志在十届市委十次全会和市委学习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传达通报了杨雄同志在十届市委十次全会上的《关于〈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制定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找准统一战线服务“十三五”的对接点、发力点,继续为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积极献计出力,努力多作贡献。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新的动力,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要抓紧有限的时间,进一步把今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最好的工作效果;将谋划明年工作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结合起来,抓紧对表对标,切实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安排好;要确保安全,在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的情况下,保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按照韩正同志在市委学习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贯穿于统战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层次、各个方面,以主动作为、敢担当、愿负责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地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军主持会议。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出席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上海市 统战系统 市委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