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陕西省政协办公厅发通知征集提案

重点关注十大问题

2015年12月23日 09:25 | 作者:满淑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首席记者 满淑涵)2016年省“两会”召开在即,记者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了解到,已向各位委员,参加省政协的各党派、人民团体、界别及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发出《关于征集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通知》指出,制定和实施陕西“十三五”规划,努力促进我省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当前和未来五年我省的中心工作。以提案形式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是提案者履行职责、协助党和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形式和应尽义务。提案要紧密围绕当前大局,重点从强力推进创新发展、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扎实做好“三农”工作、推动区域城乡协调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深入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法治陕西建设等十个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省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即日起,可通过陕西省政协门户网站(http://www.sxzx.gov.cn)上的“在线提案”栏目,登录省政协专有业务系统提交提案,具体提交方式参见一次会议印发的《陕西省政协网站“在线提案”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陕西省政协办公厅 征集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