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妇委会举办古典诗词专题讲座

2015年12月23日 14:27 | 来源:人九三学社青海省委
分享到: 

12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妇委会在省政协25楼举办了以“相遇美丽古典,滋养生命情怀”为主题的古典诗词讲座,邀请青海师范大学纳秀艳博士为大家做专题讲座。讲座由妇委会主任童丽主持,社省委机关办公室副主任赵秀丽、妇委会副主任崔炜炜及各位女社员聆听了讲座。

童丽主任首先对纳秀艳博士能够在百忙之中为大家进行讲座表示感谢,并对各位社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对2015年度。妇委会在社省委的领导下,在全体社员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初计划安排各项工作及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

纳秀艳博士用自己深厚的知识底蕴,追溯中国古典诗词,全面诠释古体韵律,分两个部分诠释了她对中华诗词的理解,第一部分残荷听雨中的情感体会;第二部分世外谛听里的生命安顿,还将自己的诗词佳作与大家分享。纳秀艳博士的讲座,气场十足,她本人也能文能歌,将古典诗词当成歌词,用我们熟识的歌曲唱出来,这样的讲座极大的激发了大家对古典诗词的浓厚兴趣,讲座后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此次讲座,让大家领略了古典诗词的优美,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思想交流的平台,得到了女社员们的高度评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青海省委 古典诗词 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