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以党为师 参政为民

民进玉溪市委会开展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活动

2015年12月24日 11:04 | 作者:黄蕊仪 | 来源:民进玉溪市委会
分享到: 

12月18日,民进玉溪市委会“以党为师 参政为民”专题教育讲座暨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中共玉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志鸣,民进云南省委会秘书长赵映东,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会主委郭亚钢,民进玉溪市委会主委张炜出席大会。民进玉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佳主持会议。


1

12月18日,民进玉溪市委会“以党为师 参政为民”专题教育讲座暨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前,赵映东作了题为“以党为师 参政为民”的专题讲座,民进玉溪市委会副主委何雪峰主持讲座。

大会上,赵映东代表民进云南省委会,郭亚钢代表玉溪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民进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对市委会送来节日的祝福。

方志鸣代表中共玉溪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她希望市委会再接再厉,坚定信念,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时间活动引向深入;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推进玉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炜在讲话中回顾了民进成立七十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和成绩。他指出,市委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始终同中共玉溪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玉溪市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会员坚定不移地继承前辈先贤的选择,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民进事业的新篇章。他要求全市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玉溪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玉溪师范学院教授、民进会员金国东代表全体会员讲话。他表示,全体会员都将继续学习和传承民进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更加注重加强自身素质,主动参政议政,力争双岗建功,为玉溪民进增光添彩。

大会还组织全体会员观看了会史资料片,并对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宣传思想、社会服务工作中业绩突出的56名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玉溪市委 民进成立70周年 教育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