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南新乡市政协领导督导“创文”工作

2015年12月24日 13:48 | 作者:李超 | 来源:新乡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超)  12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宗怀川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窗口单位的“创文”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市“创文”工作提出建议。

宗怀川一行先后来到市新区小学、红旗区张庄、振中街中行家属院、鑫通超市、佐今明大药房、人民胜利渠南岸(文化桥至解放桥)、市冠英高级中学、市妇幼保健院等地实地督导。每到一处,宗怀川都详细了解“创文”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感受“创文”氛围。在佐今明大药房,宗怀川询

问店内一名值班员,是否能说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在听到对方流利地说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后,参加督导的市政协委员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参加督导的市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对我市“创文”工作提出建议。

宗怀川要求,在“创文”迎检的重要时段,各城区、高新区及相关市直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进一步加大“创文”工作的推进力度。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新乡市政协 “创文”工作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