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饶市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5年12月24日 16:5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9日,民建上饶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上饶市会议中心召开。

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中共上饶市委副书记黄晓波,市领导吴井勇、郑少薇、陈晋平、姜松阳、黄廉忠等出席开幕式。上饶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上饶市委统战部部长姜松阳在闭幕式上讲话。

会前,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陈俊卿看望了与会人员并与大家合影。

孙菊生代表江西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共上饶市委对民主党派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对民建上饶市三届委员会三年来在围绕上饶市发展升级、绿色崛起,争当生态文明标兵绿色崛起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特别是在组织发展和创新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与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好大会。他最后勉励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秉承上届委员会的创新工作作风,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在协商民主、组织发展、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更,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黄晓波在会上代表中共上饶市委肯定了民建上饶市第三届市委会所作的工作。他希望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会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围绕中心工作,聚力发展升级;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为加快建设四省交界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江西绿色崛起重要增长极,打赢“五年决战同步小 康”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建上饶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通过了民建上饶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在民建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毛敏珍为主任委员,徐忠英、俞慧民、杨桂豫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阮琦波为秘书长。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上饶市 会员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