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丈夫崩溃:妻子生三胞胎竟三个爹 到底有无可能?

2015年12月25日 08:45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三胞胎三个爹,真相竟是妻子趁丈夫出差与人约会所致。张先生的妻子生下了三胞胎,这本来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然而,张先生发现三个儿子的特征与自己不像,于是与三个儿子做了亲子鉴定。结果竟然是三胞胎分别有三个不同的爹,但妈妈是同一个。


三胞胎三个爹,网络配图


初为人父的张先生发现小儿子的鼻子特别扁,但是自己与孩子妈都是典型的高鼻梁。越看越怀疑的他拿着三个儿子的样本去医院做亲子鉴定。

一直希望是自己想多了的他,彻底崩溃了,医生说张先生是遇上千万分之一的事情,居然三胞胎分别有不同的爸爸,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简单说就是,由于一个月孩子妈体内产生了三个卵子,而且三个孩子都是同一个妈妈,可是只有二儿子是张先生的亲生的,其余两个宝宝均属于不同的男人。

医生安慰说也有可能是泳池这类公共场所导致的,但在张先生的逼问下,孩子妈还是说出了真相。

原来是因为张先生长年出差不在家,年轻漂亮的老婆不甘寂寞,经常约网友见面并发生关系,最终却没想到发生这种事。

那么,三胞胎三个爹,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正常女性的排卵是一个月排一个卵子,罕见女性一个月排两个甚至多个卵子。

如果月经周期同时有多个卵子排出,这女子又在排卵期之内跟不同男子发生性关系,那么优质精子受精就有可能来源于多个不同男子的精子,形成同母异父的怀孕的多胞胎。不过,像这样不同精子的多胞胎几率是极低的。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生三胞胎竟三个爹 三胞胎竟三个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