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三亚市政协委员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参观调研

2015年12月25日 10:48 | 作者:冯星 刘仁凤 | 来源:人民网(北京)
分享到: 


三亚政协委员在热带天堂烟波亭考察交流


政协委员行走在森林中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2月24日电 12月24日上午,三亚市政协委员一行30余人到达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参观调研,热带天堂董事副总裁聂三来陪同,这是三亚政协委员考察整个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发展现状重要组成部分。

三亚市政协委员一行人乘坐景区游览车感受了热带天堂得天独厚的滨海山地旅游资源,参观了黎族文化展览馆,馆内黎苗族古人的服饰、生活器具等引起大家的关注,一行人驻足在烟波亭的古榕树下看过江龙索桥快乐的行人、看园区丰富的雨林植物,稀奇的植物用途也成了委员们津津乐道的交流内容。

下午,亚龙湾旅游品质调研会在亚龙湾仙人掌酒店举行,调研组听取了热带天堂景区、玫瑰谷等企业的汇报,热带天堂董事副总裁聂三来就景区的发展历程、现状、规划和目前面临的问题发言。座谈会上,热带天堂景区被认为是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发展中极具意义的手笔,丰富了亚龙湾的商业配套,使得资源丰富的亚龙湾更有吸引力。

据介绍,热带天堂以“天下一湾”亚龙湾为依托,在开发和保护的平衡中为游客呈现了亚龙湾最美丽迷人的山海风光,热带天堂景区凭借其生态经营理念也成为了三亚“生态游”的一个精品。景区开业六周年来,接待游客总量已达1200万人次,带动了景区周边经济和就业。(冯星 通讯员 刘仁凤)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三亚市政协 三亚市政协委员 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