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武汉市委举办骨干盟员培训班

2015年12月25日 11:01
分享到: 

12月10至14日,民盟武汉市委在市社院举办2015年骨干盟员培训班,60余位骨干盟员参加学习培训。


1


本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大家聆听了多位专家学者讲授的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央统战会议精神和《条例》解读、多党合作的历史与优良传统、参政议政与提案工作等课程,并到云南省博物馆,西南联大旧址等进行了现场教学。


2


大家在培训学习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受益匪浅,终身难忘,深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面对新时期、新形势和新要求,要继承民盟先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真诚合作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敢于担当,在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过程中不辱使命,为巩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尽心尽责,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武汉市委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