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泸州市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召开

2015年12月25日 11:19 | 作者:付运波 | 来源:泸州网
分享到: 

24日,政协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喻双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出席77人,实到会58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政府关于我市公安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政府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市纪委关于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审议了市政协农业委提交的《关于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的调研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喻双在会上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政协委员要深入一线,结合泸州实际,围绕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开展调研。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严把市场准入和产地准出关,切断不合格产品流向老百姓的通道。

喻双强调,各级政协要抓紧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决战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市委农工委主任李晓宇,副市长封安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巫俊明、周亚琼、汪建国、沈才洪、陈剑波,秘书长刘鹏飞出席会议。(记者:付运波)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省泸州市政协 常委会 喻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