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电信回应董事长被查:公司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2015年12月27日 21:16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法制晚报讯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中国电信官网发布回应,公司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央决定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集团公司党组表示,中央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体现了从严治党的一贯要求和鲜明立场,集团公司党组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自觉用党纪党规和法律约束自己的言行。

会议强调,当前中国电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保持员工队伍的稳定和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确保通信畅通和生产安全,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曾珂

关键词:常小兵被查 电信回应董事长被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