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西安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会

2015年12月28日 09:10 |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 

12月25日至26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民革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全市民革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民革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优势,围绕“四个全面”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现实问题、热点问题,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市民革党员要紧紧围绕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为契机,重点加强民革履职能力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使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把我市建设成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西安市委 六届五次全会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