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浙江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5年12月28日 09:16 |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葛颖 记者 吕玥) 12月24日至25日,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民盟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一年来,民盟省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积极开展“三个自信”征文和“加入民盟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浙江做什么”大讨论,稳步推进“盟员之家”建设。在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提交大会发言17件、团体提案8件、个人提案53件。深入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明眸工程”、“黄丝带帮教行动”,继续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将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履行好参政党基本职能,为我省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浙江省委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