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唐山市委到丰南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改善学生学习条件

2015年12月28日 09:35 |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分享到: 

当两辆满载图书、椅子和冰箱冰柜的大卡车驶进丰南区王兰庄镇岔道口小学时,该校师生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12月25日,民建唐山市委联合唐山银行到丰南区开展慈善助学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该小学捐赠了200套图书、50把椅子和10台冰箱冰柜。民建会员们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改善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条件,能让他们更好地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增长才智、学有所成,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据悉,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参政党,发挥民建特色作用、探索和创新服务社会新内容一直是其追求的目标。特别是近几年倾力打造的“思源工程·爱心基金”品牌工程,为民建唐山市委更好地履职尽责,开展慈善公益帮扶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爱心基金”在救灾抢险、扶贫济困、新农村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实现了民建在公益救助事业上的跨越式发展。此次民建唐山市委与唐山银行联合开展慈善捐赠活动是一次新尝试,也是在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上探索的一条新途径。今后,民建唐山市委将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为把唐山建设成为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沿海强市作出新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唐山市委 助学捐赠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