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安市广安区政协召开双月协商会 助力“洁净水”行动

2015年12月28日 09:35 | 作者:廖小兵 周崎春 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廖小兵 周崎春 记者 韩冬)  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政协近日召开双月协商议政会,专题协商全区“洁净水”行动。

据了解,“洁净水”行动是广安区创新推出的让群众得实惠的民生工程,主要包括开展城乡生活污水处理专项行动、工业污染防治行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水产养殖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农业农村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江河湖库内源治理专项行动、生态修复专项行动、饮用水水源安全保障专项行动、垃圾处理专项行动等9个方面内容,旨在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区政协本月组织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分两个调研组,对10个“洁净水”行动重点乡镇进行了专题调研。

此次协商会上,15位委员和区财政局、区洁净水办公室、安环局、畜牧局、彭家乡、石笋镇等8个单位负责人,就全区“洁净水”行动现状及对策开展了协商。委员提出的重宣传、强意识,重规划、强布局,重争取、强投入,重创新、强机制,重薄弱、强手段,重监管、强执法等11条意见和建议引起了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领导现场表态将完善“洁净水”行动方案,硬化工作举措,积极探索创新,加大环境治理和执法监察力度,扎实有效推进洁净水行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安市广安区政协 双月协商议政会 “洁净水”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