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厦门市委召开全委会 王焱作工作报告

2015年12月28日 09:39 | 来源:台海网
分享到: 

台海网12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骆余民 通讯员 林璐)昨日下午,农工党厦门市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农工党厦门市委主委王焱作农工党厦门市十二届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

王焱透露,在过去一年里,农工党厦门市委提出的关于“福建申报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的建议,助推了永安抗战旧址群入选第二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

在2015年,农工党厦门市委分别就厦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自贸区建设、发展职业教育、解决交通拥堵、制定“十三五规划”、社会综合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其中《关于稳妥推进分级诊疗的建议》被农工党中央采纳,作为2015年全国政协大会发言和提案,该提案被全国政协列为重点提案,推动了国务院《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出台。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厦门市委 全委会 王焱 工作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