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营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研究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 王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5年12月28日 11:21 | 作者:刘鑫贺 | 来源:营口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刘鑫贺报道 12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研究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至14日召开,市政协主席王杰,副主席梅树清、杨枢、孙维广、孙玉良、王兴邦、王育忠、孙恩波,秘书长李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由孙玉良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佟泽宾所作的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永恒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静春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对2015年度优秀提案、优秀建议、宣传政协好新闻、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听取了关于调补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原则,协商通过调补委员名单;人事任命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邀请领导、列席人员原则及名单;讨论审议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讨论审议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向常委会报告2015年工作(书面)。

王杰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为开好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做好思想准备。要认真深入学习好,努力贯彻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履行政协职能的实际行动中去。特别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深刻领会规划制定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王杰要求,要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全会质量。希望各位常委、委员要利用好会前的有效时间,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要主动了解全市工作大局、明确参政议政重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深入调研,充分思考论证,力求提出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改善民生、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王杰强调,要精心筹备,周密组织,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按照会议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保证会议如期召开。会议期间,各位常委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带头发言,带头写提案,带头提建议,为全体政协委员做出表率。各位常委要引导委员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发扬民主、依章选举,确保选举成功。要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要求,严肃会议纪律,切实改进会风。

编辑:薛鑫

关键词:营口市政协 常委会议 王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