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贵州省安顺市政协座谈协商重要提案办理

2015年12月29日 10:08 | 作者:覃震 | 来源:安顺日报
分享到: 

12月26日,就《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短信发送平台的建议》这一重要提案推进情况,安顺市政协召开重要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该提案督办领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桂云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周丽莉主持座谈。

座谈中,提案者介绍提案背景及相关情况,承办单位市人社局汇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和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民盟市委、市体育局等参会部门进行交流发言。

周丽莉说,相关单位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平台运行推动工作,拓宽思维,创新思想,加强与受托银行等有关部门的商洽,建立有效的规范体系,尽快出台新的推行措施,以适合平台长效发展、滚动发展;要丰富服务功能,建立健全相关查询体系,并不断完善平台管理,利用短信平台基础,发挥便捷优势,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民众知晓率,扩大受益群众范围。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州省安顺市政协 协商 提案 银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