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平度市政协调研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生产情况

2015年12月29日 10:14 |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分享到: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12月24日上午,平度市政协副主席刘明娟等一行10人,在食药监局局长王清祥、副局长王华广等陪同下,对三统万福食品有限公司和青岛瑞可莱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刘主席一行对企业原材料仓库、生产车间、成品库、化验室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认真检查了食品生产过程控制情况以及出厂检验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对上述两家企业能够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食药监部门严格监管、服务企业的工作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市政协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生产监管等问题与食药局负责人、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进行了座谈。王华广副局长汇报了我局食品生产监管的主要做法和创新工作。王清祥局长从事前许可准入、事中过程控制和事后监督抽验三方面对食品安全生产进行了阐述。

刘主席强调食药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行政监管职能,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大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拧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平度市政协 食药监局 食品安全生产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