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文史工作重点县建设会议召开

2015年12月29日 10:15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12月25日,陕西省政协文史工作重点县建设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出席并讲话。

陕西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于2011年提出了在全省范围内积极开展政协文史工作重点县建设目标任务,4年来先后有2个市、57个县(区、市)分两批被纳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重点县建设”项目。

李晓东在讲话中说,政协文史工作不但是体现政协职能的一个基础性工作,而且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社会事业。要继续探索县区政协文史工作的规律和特点,突出重点,树立典型,不断巩固和发展文史工作重点县建设成果。要注重把握政协特色和地方特色,选好征集内容,提高文史图书出版水平。要与时俱进,运用数字化、多媒体化、网络化,有计划地做好文史工作信息化建设,不断开创我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新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文史工作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