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炎陵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测评会(图)

2015年12月29日 10:25 | 作者:唐玲丽 刘文彦 | 来源:株洲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会议现场)


12月24日,炎陵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测评会召开。

会上,炎陵县农业局、县农办作《关于壮大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 增强农村经济发展后劲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炎陵县旅游和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作《关于进一步推进神农谷景区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政协委员分别对办理提案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作评议发言,并对2件重点提案办理成效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15年重点提案办理既有亮点又有色彩,各单位保持了办好重点提案工作的决心、信心、热心;各相关牵头单位高度重视重点提案的办理,做到了办理有方案、有措施、有结果,成效明显;在办理重点提案的过程中各部门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实事求是,保证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的办理,一要提升温度,提升提案办案的热情;二要提高速度,迅速组织力量做好方案、提出措施,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工作;三要提增力度,结合当前与长远工作进行实施办理,把提案办出实在的效果。

炎陵县政协副主席黄建林、罗光杰参加。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炎陵县政协 重点提案 民主评议测评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