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党员大会 谋划部署明年工作

2015年12月30日 09:22 | 作者:卢姝言 | 来源:潍坊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卢姝言) 12月27日,农工党潍坊市委会2015年度全体党员大会在潍坊大酒店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的工作,表彰了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发了新党员入党通知书。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以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为重点,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力争参政议政有新作为,协商能力有新提高,社会服务有新举措,机关建设有新加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潍坊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