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运城市委赴社杭州市委学习交流

2015年12月30日 09:42 | 来源:九三学社运城市委
分享到: 

2015年12月9日,为贯彻社中央提出的我社实现“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目标,落实社中央第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2014年广西南宁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九三运城市委作为第一批试点建设单位,由专职副主委王宏斌带队,社市委副主委、社盐湖区委主委古建明、社盐湖区委副秘书长刘昶及机关工作人员等6人,赴全国机关能力建设先进单位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学习交流。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金南、科教处长梅晓春接待了王宏斌副主委一行人,在举行了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的自身建设及组织发展的情况,社市委一行人认真听取了社杭州市委关于机关能力建设的先进经验及工作方法,特别是各项制度的完善和落实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双方进行广泛交流讨论,并交换了意见。随后,王宏斌副主委一行参观了九三杭州市委的办公场所和各项硬件设施,并现场观看社杭州市委网络管理系统运行情况。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大家都感到收获较大,为社运城市委进一步提高机关能力建设积累宝贵资料和借鉴经验,为九三运城市委的机关能力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1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杭州市 运城市 九三学社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