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举办新社员培训班 增强政党意识

2015年12月30日 09:50 |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分享到: 

12月17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举办新社员培训班。2013至2015年入社的新社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1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在培训班上对新社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新社员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九三学社的认同,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和组织观念,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习,自我完善,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做一名合格的九三人。 

培训班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调研室副主任庞建辉从九三学社的性质、历史沿革和代表人物等多方面入手,以详实的材料、生动的语言以及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学员们作了关于九三学社社史、社章的专题讲座。

新社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社史社章以及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理论等相关知识有一个系统的了解,从而更全面、正确地认识了九三学社的性质、地位、作用和基本职能,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真切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光荣和自豪。今后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职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钦州市委 新社员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