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举办2015年新社员培训班

2015年12月30日 09:54 |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分享到: 

12月13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举办2015年新社员培训班。培训班由社桂林市委秘书长赖慧云主持。15名新社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社桂林市委组宣部组织新社员学习《九三学社发展史及社市委组织发展史》。带领新社员回顾了九三学社创建70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九三学社桂林市委31年的发展历程,缅怀了九三前辈们无私奉献、爱国为民的高风亮节。 

社桂林市委副主委卢全喜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社务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进行了专题辅导。他指出,举办新社员培训班的目的是让大家对九三学社和社桂林市委现状有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履职尽责奠定基础。他详细讲解了基层组织社务工作的内容和要点。他希望,新社员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的社员;要热爱九三,宣传九三,让更多的人了解九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要热心社务工作,积极奉献,多参加组织活动。 

新社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参加培训班加深了对九三学社的了解,受益匪浅。今后要充分增强文化统战重要意识,继续强化学习,自我完善,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桂林市委 新社员 培训班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