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赴普定县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2015年12月30日 10:02 | 作者:谢文飞 | 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分享到: 

2015年12月22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赴普定县猴场乡中心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秘书长李梓率队。九三学社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兴华、艾勇,普定县政协主席刘周高、副主席李生科、何恒泉参加了捐赠活动。


2


李梓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是一个民族最根本的事业,教育兴则民族兴,作为参政党,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一直关注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充分发挥我社优势,为促进我省教育发展积极参政履职,做出应有的贡献。她勉励孩子们说:“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孩子们珍惜书籍,热爱阅读,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将来才能为家乡的建设乃至国家的发展做贡献”。


1


此次活动向普定县猴场乡中心小学捐赠小学生课外书籍、适用工具书类图书共计1300余册,价值2万余元。(谢文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贵州省委 普定县 图书捐赠 教育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