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来安县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2015年12月30日 10:20 | 作者:张伟明 刘源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近日,来安县政府在政协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规划纲要”市、县政协委员征求意见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继敢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县政协主席张亚滨主持会议,部分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听取县发改委关于《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汇报后,与会委员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壮大民营经济、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基础设施等诸多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邓继敢指出,“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制定,要紧紧围绕我县在省、市的目标和位次,即到2020年经济总量进入全省20强,在全市站稳第一方阵,实现保三争二争一的目标。实现上述目标,一要抓住和用好国家启动南京江北新区大开发建设和我省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的重大机遇,加强规划引导,矢志不渝地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二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扩大服务业的后发优势,不断推动旅游业发展;三要继续加大对城市建设的投入力度,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后发优势、资源优势和环境优势等,着力打造接滁融宁、面向长三角的产业承接高地、产城融合样板、区域合作枢纽、幸福生态家园,确保与全市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邓继敢要求编制单位,尤其要关注收入增长和环境保护等内容的制定,要进一步加强谋划,认真听取各方意见,把我县的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更加完善。

张亚滨要求,各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和作用,就“十三五”规划制定,围绕法制来安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环境综合整治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发展重点、发展主线建言献策,为科学编制我县“十三五”发展规划献计出力。(张伟明刘源)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来安县政协 “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