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芜湖市委建言芜湖市“十三五”规划

2015年12月30日 14:03 | 作者:汪金龙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
分享到: 

12月15日,中共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潘朝晖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芜湖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党外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董群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董群对“十二五”时期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十三五”时期芜湖市规划编制实施工作、区域协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实施互联网+战略、发展外向型经济、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加大就业保障力度和医疗体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汪金龙)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芜湖市委 “十三五”规划 教育 就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