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省娄底市政协到杨市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

2015年12月30日 14:25 | 作者:陈艺夫 蒋葵 | 来源:娄底新闻网
分享到: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陈艺夫 蒋葵)12月29日上午,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李梦贤率娄底市政协涟源组委员,到杨市镇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涟源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副主席邱超文、肖海波,杨市镇党委书记罗东锋、镇长谢湘和陪同调研。

李梦贤一行在杨市镇茶亭村百香果种植基地亲自采摘、品尝了百香果;在“中国美丽乡村”——杨市镇东园村视察了坤辉农业科技公司的金丝楠木、红豆杉等名贵苗圃种植基地和孙水河谷葡萄基地。在宇城农业大型生态产业园,李梦贤一行考察了以种植、深加工蓝莓为核心,融合生态环保、旅游观光的产业模式,并在宇城农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位政协委员对涟源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梦贤充分肯定了杨市镇农业产业化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杨市镇农业产业园区以龙山为依托,环境优美;发展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围绕生态旅游开发,大有可为。李梦贤还传达了娄底市政协关于县市区政协调整换届时间、实施同步选举的安排。

贺顺清对娄底市政协关心、支持涟源经济发展表示感谢。贺顺清指出,杨市镇农业是生态农业、生态旅游和生态文化相结合,政协委员要为涟源农业产业搞好宣传、做出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娄底市政协 农业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